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科化灌论坛”技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4-05-05     信息来源:   【字体:
 

  由中国水利学会化学灌浆分会主办的第十五次全国化学灌浆学术交流会将于201410月下旬在湖南长沙召开,我所及公司作为化灌学会的副主任单位将积极组织论文参与本次全国化学灌浆领域最重要的学术活动。鉴于本次学会大会与我司拟举办的第二届“中科化灌论坛”在时间和内容上有所冲突,经研究,今年的第二届“中科化灌论坛”的形式由举办学术交流会改为邀请行业内知名学者及工程界专家到公司进行技术讲座和交流。经过认真准备,第二届“中科化灌论坛”第一场技术讲座和交流会拟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14516日上午900-1200 

  二、讲座地点: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办公楼32号会议室 

  三、讲座主题:基坑工程技术的最新进展 

  四、主讲嘉宾:潘泓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欢迎公司有兴趣的研发和技术人员及研究生参加。 

  另:如需了解第十五次全国化学灌浆学术交流会论文征集相关信息,请登录“中国化学灌浆科技网”,网址:http://www.ccgst.org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 

  2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