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两款新品亮相“2014广州陶瓷工业展”,大受参展客户青睐
  作者:销售事业五部    日期:2014-05-28     信息来源:   【字体:
 

  52124日,“2014广州国际陶瓷工业展”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作为受邀单位,携自主研发陶瓷系列添加剂和耐高压多孔树脂材料参加,两款新品皆受到参展客户的极大关注。 

  此次盛会规模宏大,参展商揽括陶瓷行业诸多企业的产品和技术,高、中、低端各类市场均有覆盖,参展客户涉及建筑陶瓷、卫生陶瓷、日用陶瓷以及特种陶瓷等全国各大企业。 

  展会中,广州化学主推了自主研制的新产品:陶瓷系列添加剂和耐高压多孔树脂材料,两款产品以其优异的性能和技术引得大量参展客户的驻足,络绎不绝地前来咨询产品使用情况,并探讨相关工艺技术。公司参展团队由营销中心、销售事业五部以及研发技术四部骨干人员组成,所有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技术知识去接待客户,并解答客户疑问,并与前来咨询的每个客户进行了真诚深入地交流,让他们最大限度的了解公司、了解公司产品和技术。 

  通过此次参展,公司开发了大量潜在客户,公司陶瓷添加剂和耐高压多孔树脂材料等产品销售延伸至北方很多商家,山西、黑龙江、甘肃等地区的很多企业要求试用公司的产品,甚至巴西,越南,伊朗和日本等国外的贸易商和工厂对公司产品也很有兴趣。之前没有建立合作关系的大型潜在客户此次也主动向我们抛出了橄榄枝,有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对公司产品和技术存在巨大期待。 

  由于参展团队的精心准备和齐心协力,本次展会的效果超过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期待下一届展会,相信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