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翔无机硅酸盐涂料参展第十四届成都建博会
  作者:营销中心    日期:2014-06-09     信息来源:   【字体:
 

  201466-8日,2014年第十四届中国成都建筑科技、建筑节能(夏季)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携旗下绿色环保产品——中科翔无机硅酸盐涂料亮相本届展会,向业界以及大众展示了中科翔无机硅酸盐涂料在建材领域的先进技术与环保理念。 

  中科翔无机硅酸盐涂料是广州化学根据国家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发展理念,通过公司科研队伍的不懈努力,研发出的新一代无机涂料,产品安全环保、质量可靠、使用方便,现已发展成为一个极受欢迎、经久耐用的涂装系列,并可提供建筑物的美化装饰和耐候性保护。 

  凭借安全环保,耐久恒新等绿色建材属性,中科翔无机硅酸盐涂料已在多种建筑工程有所应用,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可以说中科翔无机硅酸盐涂料正在开创一个绿色建筑涂料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