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YDS化学灌浆材料走出国门
  作者:销售事业一部    日期:2014-06-11     信息来源:   【字体:
 

  201461,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生产的YDS高渗透性环氧系列化学灌浆材料正式进场南美洲厄瓜多尔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以下简称辛克雷水电站),为辛克雷水电站地下厂房提供加固补强与危岩断层处理。据悉,辛克雷水电站项目是厄瓜多尔历史上投资最多、规模最大的水电项目,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国水电十四局联营体承建,合同总额达23亿美元,设计装机容量150万千瓦,年发电量88亿千瓦时,建成后填补厄瓜多尔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用电不足的需求。此次化学灌浆材料应用于辛克雷水电站项目,是广州化学走出国门开拓南美国际市场的第一个项目,同时也标志着广州化学开始应用于国外大型项目的地质断层与破碎带处理,为中国水电项目提供高技术的服务支撑。 

  201312月,经过甲方国家多项技术测试和国内外专家评比,在与国际上几个大品牌竞争中,广州化学YDS高渗透性环氧系化学灌浆材料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优于甲方技术指标要求,成功中标“厄瓜多尔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化学灌浆材料采购项目”,表明广州化学多年研发的化灌材料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行列,具备了与国内外同类材料抗衡的能力。由于前期涉及的一些文件及检测报告工作量非常大,而且要求西班牙文,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尽量满足甲方要求。项目中标后,公司迅速进入批量生产,积极办理危险品托运出口事项,在短时间内顺利组织完成生产、包装、证件和货物出口等任务,项目履约能力获得了甲方的高度评价。特别是公司在办理一系列繁杂的出口手续过程中,积累了危险化学品出口的宝贵经验。 

  广州化学是国内首创化学灌浆材料岩土土木工程领域技术应用的科研单位,先后成功研发三代高渗透性环氧系化学灌浆材料:中化798(第一代)、400系列(第二代)和YDS系列(第三代)。在非洲区、广西龙滩、云南小湾、鲁地拉、四川锦屏一级、大岗山、青海龙羊峡、李家峡、广东新丰江等大型水利水电枢纽工程的应用取得良好效果,在为“中国水电”品牌走出国门的同时提供了有利的技术服务支撑。诸多工程案例不仅体现了广州化学在国内化学灌浆领域的品牌和声誉,也为我国化学灌浆事业在国际市场竞争中铺垫了良好基础。 

YDS产品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