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1-07     信息来源:   【字体:
 

  16,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兵主持,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书记郭俊、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徐伟到会指导。 

  廖兵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党委副书记刘伟区介绍了2013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4年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职工意见情况,并代表广州化学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就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广东省实施办法,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围绕公司发展大局,敞开心扉,开展诚恳的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建议。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认识自我、纠正错误、不断提高的目的。 

  郭俊对广州化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州化学的领导班子具有锐意改革的进取精神和开拓创新的市场精神,并能够着眼于未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营造和谐环境凝聚人心。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郭俊认为,广州化学班子成员认识深刻、准备充分、聚焦准确、分析透彻、措施具体,达到了上级的要求。他要求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希望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改进与提高,共同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