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5-01-08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已通过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火炬中心)组织的评审、公示,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范围内,择优选择的发展有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骨干企业,是引领我国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另外,广州化学三个产品“GY系列厌氧胶”、“环保型无三苯氯丁胶”、“耐高压多孔树脂模具材料”,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评审、公示,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近年来广州化学通过整合自身的雄厚科技资源技术,坚持以产品战略引领技术研发,实现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截至目前广州化学累计已有九项产品获该认定。 

 

2014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14 省高新技术产品 GY系列厌氧胶   2014 省高新技术产品 环保型无三苯氯丁胶  2014 省高新技术产品 耐高压多孔树脂模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