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邓麦村调研广州化学并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2-05     信息来源:   【字体:
 

  24,中科院秘书长、中科院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委员会主任邓麦村在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陈广浩等人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调研,同时对广州化学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邓麦村一行现场检查了广州化学实验室的消防安全设施、危化品的储存、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了科研记录,在肯定了广州化学安全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公司对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及时发现和清除安全隐患。 

  随后,邓麦村一行与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汇报了公司2014年经营工作进展及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和产业化联盟前期筹备工作。邓麦村与参会人员针对广州化学拟筹建的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和产业化联盟的体制、机制、运行管理及考核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要求广州化学加快推进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和产业化联盟的筹备工作,探索‘两链嫁接’的有效途径和模式,推进技术创新和成果的集成、转化和产业化,为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