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3-1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完成2015年的任务目标,39日上午,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了2015年工作会议,部署各领域2015年的重点工作。化灌公司全体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作了“增强信心,稳固发展”为主题的报告。他指出,全国房地产当前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同时国家加大对交通运输行业及水利行业的投资,这对化灌公司的工程业务开拓和布局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因此,2015年化灌公司要在稳固目前的发展基础上,加强创新有效驱动化灌公司发展,重点做好战略复盘、资质优化、管理改革、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等工作。他要求,化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努力推进化灌公司的发展。化灌公司业务分管副总经理古伟斌、张维欣针对分管业务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最后,化灌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瀚霖对化灌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对化灌公司2015年的作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规划,对干部的廉洁从业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