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黄晗调研南雄基地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3-12     信息来源:   【字体:
 

  311,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晗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南雄基地)调研工作,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明志、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副局长洪益林,南雄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刘悦明等陪同调研。 

  黄晗一行首先现场检查了南雄基地的消防灭火设施、发电房、配电房、生产车间、锅炉房等设施,肯定了南雄基地的安全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南雄基地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黄晗一行与广州化学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介绍了广州化学的概况、业务构成、南雄基地的产品技术创新链等。黄晗等认真听取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就“广州化学南雄基地如何将自身发展和地方需求结合起来”进行了深入研讨。黄晗最后强调:南雄基地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从员工上岗培训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加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