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西省科学院应用化学所访问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3-1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落实国科控股和江西省科学院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与省院的科技合作和成果的转化,317,江西省科学院应用化学研究所所长杨一兵、副所长陈衍华等人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访问和商谈合作事宜。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总经理胡美龙等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廖兵代表广州化学欢迎杨一兵一行的来访,并介绍了广州化学的概况、技术创新和产业的布局。杨一兵介绍了江西省科学院应用化学所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科研方向。胡美龙详细介绍了广州化学检验检测认证板块的发展前景及商业模式。双方就在江西省科学院共建检验检测认证平台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并对具体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加快推动共建检验检测认证平台工作。针对江西省陶瓷和水泥建材两支柱产业对精细化学品技术需求,双方还达成了在江西合作组建江西省陶瓷精细化学品重点实验室及开展科技项目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