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雄基地获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资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3-24     信息来源:   【字体:
 

  2015323,韶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向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南雄材料生产基地核发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 

  公司南雄基地自启动建设以来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的各项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包括基建厂房、生产设备、仓储设施、消防设施、环保设施、人员资质、员工防护、危化品企业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等等。在试运行期间,南雄基地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规范运行,积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积累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运行经验,对于试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整改,并于2015212日通过了韶关市、南雄市安监局组织的专家现场竣工验收。 

  截至目前,公司南雄基地已经获得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广东省污染物排放许可证、易制毒化学品许可证等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活动所需的所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