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开展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8-26     信息来源:   【字体:
 

  825,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会议,进行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全资及控股公司高管人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主持。 

  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了反腐倡廉的相关材料,会上,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兵传达了全省第十四期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的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广大的领导干部要继续加强法律法规和反腐倡廉相关材料的学习,要心存敬畏,不要心存侥幸,牢牢守住遵守党纪国法的思想道德底线。按照上级党组的工作部署,刘伟区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介绍了上级党组开展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文件精神、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届广东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然后,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了正面教材和反面教材2部反腐倡廉教育片。在正面教材中,中心组成员深刻的认识到,做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严守行为规范,遵守党纪国法,牢牢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在反面教材中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向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使中心组成员得到良好的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