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产生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9-16     信息来源:   【字体:
 

  916,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按照《公司法》相关规定产生了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第五届董事会由胡美龙、刘荣光、卢泽羽、吕满庚、薛炜五位成员组成,选举胡美龙为董事长;第五届监事会由刘伟区、王鹤昕、刘姝三位成员组成,选举刘伟区为监事会主席;第五届董事会聘任吕满庚为总经理,聘任薛炜、林果、靳焘为副总经理,聘任唐敏为财务总监。 

  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经管委主任邓麦村,中科院企业党组成员、国科控股董事、总经理索继栓等出席广州化学第五届领导班子见面会。邓麦村、索继栓对广州化学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索继栓指出广州化学新班子要结合国际国内新形势,发掘战略机遇、强化市场引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稳定发展。邓麦村强调,广州化学新班子一定要多沟通、相互理解、团结一致,牢记党的纪律、牢记安全生产,并祝愿广州化学取得更好的发展。 

  会上,邓麦村、索继栓还为广州化学第四届董事长廖兵颁发了“突出贡献”纪念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