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瓷永丰源访问广化南雄基地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10-13     信息来源:   【字体:
 

  20151011,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一行四人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公司董事长胡美龙、总经理吕满庚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吕满庚介绍了广州化学和南雄基地的各项情况以及公司陶瓷行业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市场应用等情况。双方就现阶段的陶瓷减水剂和陶瓷模具材料的应用合作以及后续陶瓷行业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科技合作平台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权辉指出国瓷永丰源集高档陶瓷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是国内陶瓷行业的标杆企业,在国内外拥有16家子公司旗下“AURATIC”、“BAMBOO”、“GLANCE”等品牌是中国陶瓷在世界高档陶瓷市场的典型代表,永丰源瓷器多次被选为国礼赠予各国领导人,并成功走进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为迎宾指定餐具。国瓷永丰源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完善产业链、提升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与广州化学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行业影响力。  

  胡美龙强调,陶瓷行业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是广州化学未来产品体系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广州化学牵头组建的中国科学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的核心发展领域,广州化学与国瓷永丰源的深入合作,有助于更好地实现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打破国外对陶瓷行业特种精细化学品的垄断,为国内陶瓷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后,刘权辉一行参观了广州化学南雄基地园区以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车间的生产及管理情况。 

  此次双方洽谈以及现场参观为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