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获分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历史最佳成绩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5-10-23     信息来源:   【字体:
 

  20151018下午,广州化学研究生组队参加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组织的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州化学顺利从小组赛突围,并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历史最佳成绩。 

  羽毛球是一种富含力量而又优雅的运动,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奋勇拼搏,每场比赛紧张刺激富有挑战性,运动员以精湛的技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本次比赛为团体竞赛,共有六个队参与,分为两小组每组三队。广州化学派出戴永强、雍齐文/李登峰、袁姗、梁彩珍/韩亚芳、彭军/李妃分别参加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 

  小组赛我们与广州能源所、南海海洋所同组,在队员们顽强不懈的拼搏下,广州化学以一胜一负的战绩顺利小组出线。在随后的淘汰赛遭遇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我所遗憾出局。最后的三四名决赛中,我们与南海海洋所大战五局但最终2:3惜败,获得第四名,同时也是历届最好战绩。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在成绩上有所突破,更重要是增强了大家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广州化学这个大集体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