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在第十四届广州教育基地学术报告会上获得奖励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5-11-02     信息来源:   【字体:
 

  20151028,“第十四届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广州分院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我单位彭军和罗富彬同学代表广州化学分别参加了博士组和硕士组的论文报告,与广州分院其他各所二十多位报告人和听众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科研心得,许凯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报告会。 

  广州化学14级硕士生和15级博士生全程聆听,认真理解演讲者的研究方法和成果,在不同学科的交流探讨中寻求能为所用的学习方式和思维方法。 

  会议的点睛之笔,是由广州地化所张干副所长给同学们做的“如何进行学术报告”的精彩总结,让各位同学深受启发。最终评委对各位报告者的科研成果及演讲进行了评分并颁奖,广州化学选送的彭军和罗富彬同学的论文报告得到好评,双双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