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11-20     信息来源:   【字体:
 

  1120,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广州化学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化灌及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主持。 

  会上,刘伟区带领与会同志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传达《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的要求,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

    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认真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各项内容,时刻牢记党规党纪严于国法,牢固树立“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意识,恪守共产党员的本分,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以适应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为推动广州化学实现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