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克集团董事长朱建民一行访问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11-26     信息来源:   【字体:
 

  1126,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奥克化学)董事长朱建民一行访问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 

  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介绍了公司的产业体系、未来发展战略以及“中科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的运行情况;朱建民董事长也介绍了奥克化学的发展历程以及产业布局。双方就环氧精深加工和聚醚产业的上下游合作、研发以及协同创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希望借助中科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的平台建立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通过交流加深了双方的认识和了解,为双方下一步在产业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环氧乙烷精深加工规模最大和最具竞争力的龙头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聚醚的制造商和太阳能电池硅切割液的制造商,其环氧精深加工能力全球前三,并于2010520日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