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办2015年度篮球比赛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12-1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丰富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121日至11日广州化学举办公司2015年度篮球比赛,此次比赛有中科检测队、职工队、化灌公司队、研究生队四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虽然被几场雨水打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和队员们的热情。球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穿插跑动、突破传球、卡位抢篮板,一幅幅灵动的画面,一个个敏捷的身影不时引发场下观众一声声激情的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科检测队获得第一名,职工队获得第二名,化灌公司队获得第三名、研究生队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中各个代表队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良好的展示了广州化学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广大职工、研究生之间的交流。赛后,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伟区等为各队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