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获省直机关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气排球赛第三名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12-14     信息来源:   【字体:
 

  1210上午,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排球队代表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州分院)参加广东省直机关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趣味气排球决赛获得项目第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工会承办。自1127日开始,近80支省直代表队按工会联系片,分为多组在“万众一心”、“快乐连连看”、“泡泡足球”、“趣味气排球”、“脚踏实地”、“快乐多米诺”等六个竞技项目进行激烈角逐。广州化学排球队代表广州分院参加了趣味气排球比赛。 

  排球是广州化学的传统体育项目,每年都会进行职工排球比赛。此次比赛采用的是气排球,比普通排球更大、更轻,对球员来说控球、扣球更需要基本功扎实。好在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队员们的基本功过硬。经过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广州分院从分组赛中的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 

  在决赛阶段,第一场发挥失利。经过短暂休息,队员们及时调整心态和策略,加强协作、积极配合,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名次稳步向前。特别是在第三名争夺战中,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队员们保持良好心态,稳扎稳打。经过队员们的顽强拼搏,最终拿下该场比赛,获得气排球赛第三名。 

  此次比赛,广州化学参赛队员始终坚持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展现了广州化学员工积极向上、团结作战、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