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落户南昌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12-28     信息来源:   【字体:
 

  1226,“国科控股江西行”科技与产业对接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中科院秘书长、中科院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委员会主任邓麦村,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率队参加对接会,国科控股控股企业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江西省副省长谢茹,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王晓鸿、副院长李雄辉以及抚州市委、政府等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胡美龙与李雄辉分别代表广州化学与江西省科学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广州化学的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为合作切入口,共建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江西分中心(江西分中心)。江西分中心将立足于南昌,通过专业化的第三方检测技术,为当地及周边政府和企业提供优质的检测认证服务,解决企业难题,提高产品竞争力,实现合作各方的共同发展和多方共赢。 

  会上,谢茹、邓麦村、吴乐斌、王晓鸿等共同为江西分中心进行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