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举办各子公司及办事处业务培训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1-20     信息来源:   【字体:
 

  2016116-1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举办为期两天的检测业务培训大会,来自中科检测各子公司以及各地办事处共17个机构的11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此次业务培训大会围绕检测仪器应用、环境检测、食品检测、危险废弃物鉴定、公共卫生检测、化学化工检测、轻工检测、可靠性检测、认证与电子商务、检测业务拓展、招投标流程等多个专题,由授课老师结合相关领域法规及标准、实际案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会上,中科检测员工就各自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丰富互动。 

  会后,中科检测组织的全体员工参加的室外拓展训练,在拓展训练中,学员们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以及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各拓展科目的训练。 

  此次检测业务培训大会为中科检测的各子公司及各办事处的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培训,各位学员更好地认识和了解了检测行业,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同时也加强了中科检测下属各机构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中科检测业务的协同快速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