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2-03     信息来源:   【字体:
 

  21下午,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总经理吕满庚出席了会议,化灌公司经营班子及在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化灌公司兼党支部书记财务总监陈瀚霖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作以 “巩固优势 寻求突破”为主题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总结指出,2015年,化灌公司在建筑行业发展不景气的新常态下,以“稳住传统施工技术,开拓新兴业务领域”为经营指导方针,通过采取巩固化灌公司已有的技术优势和业务、积极创新经营模式开展区域布局、努力探索新的业务领域、建立多元化的化灌材料营销体系等一系列措施,公司的工程业务、材料业务、技术服务业务都得到了稳定的发展,顺利完成了年度产值目标。薛炜还对化灌公司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化灌公司2015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董事会感谢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所付出的努力;他要求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在2016年加大创新力度,寻找发展的突破点,努力实现化灌公司新一轮的飞跃发展。 

  大会还对化灌公司 2015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技术创新”、“质量安全”、“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