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传忠到广州化学作学习《准则》、《条例》巡回报告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3-11     信息来源:   【字体:
 

  311,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传忠在监察审计处处长彭斌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作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巡回报告会。广州化学全体在职党员和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主持。 

  会上,周传忠从为什么要强调党纪、清醒认识当前正风反腐的形势做专题报告,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周传忠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要把党纪体现在日常的管理制度中,加强警示教育与风险提示,清醒认识当前正风反腐的形势,他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向参会人员列举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容易违反党纪的情况。 

  刘伟区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报告会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当前的反腐形势,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准则》和《条例》的内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各项内容,将《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