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获得第四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3-14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中国科学院(中科院)体育协会发文表彰了中科院体育协会第四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榜上有名。 

  广州化学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结合转制单位的实际情况,按照广大职工不同的兴趣爱好在公司内部积极开展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 为主题的一系列“全民健身日”活动,通过不断加大公司园区内体育设施的投入,为广大职工提供了更多更丰富的体育健身场所。同时,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中科院、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直机关和公司所在社区长兴街道的各类文体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全民健身日”各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州化学广大职工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营造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