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新一届党委、纪委成立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3-17     信息来源:   【字体:
 

  317,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吴创之在组织人教处副处长王筑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宣布新一届广州化学党委、纪委的选举结果。会议由吴创之主持。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创之宣读了广州分院分党组关于“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第三届党委纪委选举结果的批复”,经请示中科院企业党组及广东省委组织部,同意广州化学第三届党委、纪委选举结果。第三届党委由刘伟区、薛炜、靳焘、申智慧、叶峥5位同志组成,刘伟区任党委书记。第三届纪委由刘伟区、申智慧、庞浩3位同志组成,刘伟区任纪委书记。 

  吴创之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广州化学新一届党委、纪委能够加强党的领导,以“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同时,根据“两学一做”要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践行“三严三实”,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的监督责任,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委对党员和群众的政治引领作用,为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刘伟区代表新一届党委、纪委在大会上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委将认真履行职责,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为广州化学的中长期发展战略保驾护航;新一届纪委将在上级纪检组织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纪委的监督职责。 

  最后,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作总结发言,他对广州化学新一届党委、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广州化学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将全面支持新一届党委、纪委工作的开展,并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为广州化学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