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市中科广化绿色建筑材料研究院建设通过验收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6-07-18     信息来源:   【字体:
 

  2016715,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在广州市组织召开了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承担的2015年广州市科技计划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专项“广州市中科广化绿色建筑材料研究院”(项目编号:201503020009)验收会。 

  广州市中科广化绿色建筑材料研究院是广州化学组建的针对绿色建材行业的公共研发平台。验收组专家在听取了研究院建设的工作总结报告、审阅了验收相关材料并考察了现场后一致认为,广州市中科广化绿色建筑材料研究院建设过程中,通过对绿色建材行业共性技术的研究,整合了相关优势资源,打造广州市绿色建材公共服务平台\测试平台和人才培养平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完成了研究院建设任务的预期目标,同意结题验收。 

  近年来广州化学围绕四大产品方向整合资源,积极建设研发平台,通过充分发挥各科研平台的作用,取得了一批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进一步增强了广州化学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