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家电院副总工和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主席访问广州中科检测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7-28     信息来源:   【字体:
 

  726,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空气净化器国标起草组组长)朱焰和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顾士明主席一行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参观交流。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广州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等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靳焘介绍了中科检测的发展历程、检测能力和全国布局。朱焰介绍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空气净化器检测方面的业务情况,顾士明介绍了联盟的工作情况。双方就有关空净领域的标准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 

  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实现在空净领域的更好发展。 

  朱焰、顾士明一行参观了大健康事业部,并详细了解了其建设过程、资质认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