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嘉兴中科检测为G20峰会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9-07     信息来源:   【字体:
 

  945G20领导人峰会在中国杭州举办,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国内外众多领导人出席了大会。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在G20峰会期间受嘉兴市农业经济局委托,抽检了3批次G20峰会的供应蔬菜,提供了多种类农药残留检测服务,包括有机磷、有机氯和氨基甲酸酯类等。同时,在G20峰会期间,嘉兴市为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产品的农业安全管控工作,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嘉兴中科检测承担了此次市级监督抽检任务,共抽检各类农产品205个批次,确保会议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为G20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为杭州G20峰会及嘉兴市提供蔬菜检测业务,既锻炼了嘉兴中科检测人才队伍的检测能力,也展现了嘉兴中科检测的技术实力,为嘉兴中科检测快速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