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成立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12-23     信息来源:   【字体:
 

  1222,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根据《公司法》及化灌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产生了化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化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由胡美龙、吕满庚、薛炜、古伟斌、陈瀚霖组成,选举胡美龙为董事长;化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张莲、杨元龙、左文娟组成,选举张莲为监事会主席;化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聘任:薛炜为总经理、古伟斌为副总经理、陈瀚霖为财务总监,组成化灌公司第五届经营班子。 

  在新班子见面会上,胡美龙要求,新一届班子要团结一致,带领化灌公司全体员工坚持“以化学灌浆为龙头,以工程技术为主线,走创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战略方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强技术创新,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加强高级管理人才及综合管理人才的储备及培养,强化资产的保值增值能力。他强调,新班子要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以创新谋取化灌公司的新发展,用发展的增量成果回报股东、回报员工,同时为我国国民经济建设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莲、薛炜、古伟斌分别在班子见面会上作就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