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1-24     信息来源:   【字体:
 

  120,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化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化灌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瀚霖主持。 

  2016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化灌公司紧紧围绕 “以化学灌浆为龙头,以工程技术为主线,走创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战略方针,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圆满地完成了2016年度的产值目标及各项任务。 

  会上,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作化灌公司2016年度的经营工作报告并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广州化学董事长兼化灌公司董事长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16年化灌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全体员工所付出的努力;他要求,化灌公司在新一年的发展中,要在“开门办公司”的经营思路下,进一步做大做强,全面部署做好业务开拓工作,力争在环保工程这一新业务领域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同时,化灌公司要练好内功,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及人才管理,实现化灌公司的稳步发展。 

  大会还对化灌公司2016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技术创新”、“质量安全”、“优秀新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