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1-25     信息来源:   【字体:
 

  125,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广州化学全体在职职工,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副总经理林果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总经理吕满庚就2016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作总结报告:介绍了广州化学2016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主要工作进展,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作化灌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广州化学副总经理、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作中科检测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广州化学党委书记刘伟区作广州化学党委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广州化学工会主席申智慧作广州化学工会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对2016年度广州化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同时,对2016年度广州化学及控股公司和子公司业绩优秀的团队和2016年度在销售、新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工作上表现优异的个人分别颁发了2016年度“卓越团队”、“销售之星”、“科技之星”奖。 

  最后,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广州化学及控股公司和子公司2016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广州化学“化工产品板块、化灌工程板块、化学化工产品检测板块、技术服务板块”四大业务板块2017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部署。他号召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绘就广化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