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2-21     信息来源:   【字体:
 

  217,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部署化灌公司2017年各领域的重点工作。化灌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灌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瀚霖主持。 

  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在会上作题为“改革创新 谋求发展”的工作部署报告。他指出,化灌公司要在国家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等有利政策下,改革创新,抓住机遇,寻求化灌公司的新发展;他强调了化灌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指导方针及技术路线,并重点指出了2017年化灌公司在产值、利润、工程投标、工程施工、材料销售、工程设计、研发与技术服务、外设机构建设、资质建设、内部管理建设等方面的具体目标。同时,薛炜还在会上与化灌公司干部分享了管理的经验体会,并从职业道德、责任心、执行力、沟通能力等十个方面对化灌公司全体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