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办新排球场落成典礼暨2017年度职工排球比赛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5-2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丰富广大职工、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同时庆祝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新排球场的正式启用,51619日,广州化学在新落成的排球场举行2017年度职工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管理联队、研发联队、中科检测、化灌公司四支队伍参加,先抽签进行分组预赛,预赛胜方进行本次比赛的决赛,负方决出三、四名。 

  赛场上每支队伍的队员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沉着应战,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赛场边,各队的啦啦队不停的为各自的队伍呐喊助威,精彩的比赛也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经过四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研发联队获得第一名,管理联队获得第二名,中科检测获得第三名,化灌公司获得第四名。 

  近年来,广州化学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不断加大职工健身场所设施的建设,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对广州化学原排球场进行了翻新建设。此次排球赛,加强了职工、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展现了广州化学“协同、创新、进取、求精”的精神风貌,为广州化学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赛后,工会主席申智慧、副主席庞浩等为各参赛团队颁发了奖项,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