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5-23     信息来源:   【字体:
 

  523,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资及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主持。 

  会上,刘伟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中纪委关于从严治党方面的会议精神和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他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全面增强“四个意识”,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广州化学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要求,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传达了国科控股2017年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紧密结合国科控股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加强广州化学的企业党建工作,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重要战略的机遇,加快“中科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的建设,为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