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韶关市市长殷焕明一行到访南雄基地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7-07-20     信息来源:   【字体:
 

  719,韶关市产业园区建设推进工作现场会在南雄召开。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目的在于推动整个韶关化工产业园区的大力建设,提升产业园区发展水平,激发园区发展活力,突出招商引资,创新平台服务,强化园区经营。 

  当天下午,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焕明,韶关各区、县、局等机关一行100多人,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南雄基地)。广州化学总经理吕满庚接待了来访。  

  殷焕明一行参观了中科院南雄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专业孵化器(孵化器)二期建设项目,吕满庚介绍了孵化器的建设、运营模式、运营目标等情况,并对韶关市相关部门一直以来给予孵化器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殷焕明表示韶关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孵化器的建设,希望孵化器加快建设进度,为韶关地区的产业化提供专业的技术验证和孵化支持,推动韶关地区企业的技术提升和产品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