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7-26     信息来源:   【字体:
 

725-26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研讨会,广州化学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25日,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穿插了公司基本制度的宣贯。26日,与会人员在学习了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的基础上,对广州化学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群策群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结合岗位、立足本职,就如何开展部门工作,更好地推动公司发展进行了研讨。

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中层干部要准确定位,主动学习,提升自我,强化建团队、带队伍的能力。二是各业务板块要狠抓任务落实,做好专项工作任务分解,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产品板块要改变思路,创新业务和产品布局,发挥联盟作用,上下游联动;化灌工程板块要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强化外设平台的风险管控;检验检测及认证板块快速推进股改工作,加强外设平台管理,并要居安思危,提前谋划检测业务的布局。三要加强党建工作,完善“四会一层”的决策机制,发挥党委对“三重一大”事项的前置性研究作用。胡美龙再次强调党委要和经营班子一起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树立和践行“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金标准”的核心价值观,共同推动广州化学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