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荣获2017年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趣味运动会团体冠军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9-30     信息来源:   【字体:
 

929日,在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办的2017年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州分院)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上,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获得了团体冠军。来自广州分院系统的12个单位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闻鸡起舞”、“众志成城”、“满载而归”、“暖暖的家”、“毽上生花”五个竞技项目。赛前,在化灌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化灌公司工会通过精心策划与组织,建立微信交流群、讨论会等形式让化灌公司参赛运动员熟悉规则、做到分工明确。赛场上,化灌公司运动员斗志昂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化灌公司员工的团队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场外的啦啦队也异常活跃、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无一不给运动员前进的动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一个个比赛项目。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化灌公司代表队获得了“众志成城”、“满载而归”两个项目的单项第一名,并以优异的总成绩荣获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团体第一名。

此次夺冠是化灌公司成立以来首次获得的广州分院运动类活动的冠军,增加了化灌公司全体员工参与各类活动的积极性,为化灌公司“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