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西部研究院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11-02     信息来源:   【字体:
 

111日,在重庆市召开了两江新区制造业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绿平,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与汤宗伟分别代表广州化学和两江新区签署了“共建中科院广州化学西部研究院”的合作协议。

中科院广州化学西部研究院(西部研究院)将以公司体制运营,面向西部地区国民经济发展和重庆两江新区高新技术产业需求,开创性地打造一个集市场化运作、集约化管理、定制化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检测研发机构,西部研究院将以广州化学为依托,发挥“中科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理事长单位优势,着重开展高新技术产品研发、新成果新技术转移转化、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人才培育等工作。

 

(图居中为陈绿平,右一为汤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