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11-10     信息来源:   【字体:
 

  1110,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会议,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资及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以《学懂、弄通、做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做专题学习辅导,他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提出广州化学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各项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绘就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新蓝图,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要求广州化学全体党员要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党员交流等多渠道全方位地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广东省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的有关要求,让每一个党员每一个员工都能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企业的经营发展中。 

  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对广州化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州化学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参会人员和广州化学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他还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的时间节点、组织形式、学习心得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