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1-19     信息来源:   【字体:
 

119日,为了开好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经营班子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首先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进一步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部署,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切实执行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各项规定,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胡美龙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胡美龙还结合广州化学实际,谈了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广州化学的更好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分别谈了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