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1-28     信息来源:   【字体:
 

  201812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出席总结大会,来自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湛江中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各地办事处共20余个机构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靳焘、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同强、重庆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毅分别作了各公司的2017年度的经营工作总结报告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及具体举措。  

  2017年,中科检测紧紧抓住检测行业发展机遇,不断强化自身管理,深化外区合作,通过资质建设、团队建设、丰富业务及区域布局,圆满完成2017年度经营目标。  

  最后,胡美龙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中科检测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中科检测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中科检测在行业发展的新时代,工作要有新思路、公司要有新气象、业务要有新蓝海,要明确定位,积极转变公司发展理念,加强创新,继续保持公司快速发展的势头,朝着中科检测“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的目标快速前进。  

  会议对获得2017年度优秀团队奖突出贡献奖、“优秀办事处奖”优秀员工特别奖优秀员工奖以及最佳新人奖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