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获广州分院2018年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冠军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5-28     信息来源:   【字体:
 

526日举办的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州分院)2018年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上,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篮球队获得了冠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广州分院系统的6个队伍参加了比赛。在第一场的比赛中广州化学队员们通过稳定的发挥,赢得了胜利。第二场的比赛中,广州化学球队员们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第四节落后13分的情况下,稳扎稳打,不放弃一个进攻机会,将比分追平并在加时赛结束还有2分钟时投中一个3分球,最终以3分险胜对方进入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广州化学队员们团结协作、积极拼抢、突破传球、卡位抢篮板,通过稳定的进攻,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广东省直机关工会工会主席刘丽丽、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为广州化学参赛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良好的展现了广州化学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有效的促进了广州化学与广州分院系统其他单位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