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7-31     信息来源:   【字体:
 

72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的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化灌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分公司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化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负责人分别从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总结报告。化灌公司各地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作了施工项目管理经验分享。

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化灌公司上半年有效地落实了董事会关于“新时代、新思路、新气象、新领域”的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他希望,化灌公司全体人员继续保持成绩,再接再厉,积极面对困难,努力解决问题,确保公司年度目标顺利完成。同时,他还要求,全体干部要增强使命感,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执行力,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共建学习型团队。

会议结束后,化灌公司还举办了管理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俊岳担任主讲嘉宾。高俊岳从施工管理概念出发,系统地对施工项目管理全过程中的管理要点进行分析和讲解,讲解过程中不断穿插典型工程案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而难忘的施工项目管理课。

总结会现场


主讲嘉宾高俊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