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升国旗,唱国歌,广州化学欢庆祖国华诞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9-27     信息来源:   【字体:
 

   

  92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团委举行了迎国庆升旗仪式。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让五星红旗扎根广州化学青年的心中,激励了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同时,广州化学团委在公司园区内组织开展了“庆国庆、挂国旗”活动,广州化学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广州化学团委为广大青年团员准备了90余面国旗和灯笼,通过在公司园区内悬挂国旗的方式为祖国生日献礼,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同时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此次团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州化学青年一代的爱国热情,传递了爱国正能量,广州化学青年团员们心情格外激动,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爱国热情投入到美丽广化的建设和推进过程中,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广州化学的创新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