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办2019年新春文艺汇演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2-01     信息来源:   【字体:
 

2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室内羽毛球场内张灯结彩,歌声、欢呼声和掌声把这里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由广州化学工会,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工会、广州化学控股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工会联合组办的2019年新春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文艺汇演开始前,广州化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走上舞台向全体员工献上了新春的祝福。文艺汇演在嘹亮的《 歌唱祖国 》中拉开了序幕,诗朗诵《我们的梦、广化梦、中国梦》展现了广化人顽强拼搏,为梦想不断努力奋斗的精神;手语舞蹈《爱》勾起了大家满满的回忆;语言节目《三句半》引起了满堂的欢声笑语;独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以优雅的舞姿为文艺汇演注入一股清新的暖流;吉他弹唱《成都》+《夜空中最亮的星》歌曲或深情款款、或欢快明朗,带动了汇演的气氛;《三人小人舞》不时地引得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的笑声和掌声。节目过程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与台下观众进行了互动。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文艺汇演后,广州化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2018即将过去,2019我们奋勇争先,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为广州化学美好的明天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