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5-28     信息来源:   【字体:
 

528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了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出席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内刊《广化公司通讯》(《通讯》)主编梁月周主持,副主编沈敏敏及各部门通讯员近20人参加会议。 

申智慧代表广州化学感谢各部门通讯员2018年对广州化学信息宣传工作付出的努力。她指出《通讯》创建十几年以来,记录了广州化学的发展历程,是广州化学企业文化最有力的传播工具和对外信息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广州化学员工内部交流的良好平台。她对广州化学未来的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紧跟时代主题,凝练宣传重点,积极提供信息宣传的材料。二是凝聚人心,把握好信息宣传工作的导向,建设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三是要树典范,善于挖掘身边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她希望全体通讯员能够凝心聚力,发挥好广州化学的宣传阵地作用,为广州化学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对2018年度信息宣传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各部门的信息宣传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总结了在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的不足。对信息宣传的新闻报道工作进行了培训,并介绍了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部署了2019年度各部门信息宣传的工作计划。根据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的统计情况,会议对2018年广州化学信息宣传“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信息宣传优秀部门”称号,薛炜、李胤寰、梁芳榕获得“信息宣传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与会人员结合广州化学信息宣传工作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和更好地办好《通讯》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通过深入的交流、研讨,一致通过了《通讯》的改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