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办2019年度篮球比赛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6-2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丰富广大职工、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6172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举办了2019年度广州化学篮球赛,此次比赛有广州化学队、中科检测队、化灌公司队、研究生队四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63a2f76dc8f936f0d9726d3439e075d

比赛球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积极拼抢,穿插跑动、突破传球、卡位抢篮板,一幅幅灵动的画面,一个个敏捷的身影不时引发场下观众一声声激情的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科检测队获得第一名,广州化学队获得第二名,化灌公司队获得第三名、研究生队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良好的展示了广州化学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广大职工、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赛后广州化学工会工会副主席庞浩为各参赛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