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7-04     信息来源:   【字体:
 

7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助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胡美龙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2篇原文,对原文进行了逐字逐句的研读。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广州化学转制企业的实际开展了集中讨论。

胡美龙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通过通读各类学习材料,重新接受心灵的洗礼。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工作实际行动中去,做到知行合一,为落实广州化学新的“三年发展规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