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雄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7-05     信息来源:   【字体:
 

74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南雄基地)联合南雄基地所在的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内的企业南雄市联邦化工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连邦)和南雄得利来包装有限公司(得利来),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童惠洲参加并指导工作。

三家公司的党员在连邦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员交流会,广州化学总经理助理张先文在会上介绍了广州化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童惠洲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到红色革命根据地“梅岭三章纪念馆”(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纪念馆党旗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会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全体党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南雄基地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提高了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